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刷大额 教你如何使用信用卡

    相信许多朋友们都了解,大伙儿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时,需要注意一定的办法和方法,特别是在刷信用卡信用额度这方面。稍不留神,便会造成被银行风控,进而采用调额或停卡对策。那么信用卡怎么刷大额?

    1、选定商户。银行的风控系统是比较严格的,一旦发现持卡人出现明显不符合常理的消费,就会怀疑持卡人是否有套现行为,比如说在便利店消费万元的行为。反之,若持卡人在珠宝店等地方一次性消费万元,就属于合理消费,不会面临被风控的情况。

    2、刷卡时间。在刷信用卡时,使用时间也是需要注意的,而根据信用卡申请平台的工作人员说,工作日期间,持卡人的消费金额往往不会过大,尤其是在早上9点之前,是很少会有人进行消费的。而在节假日期间,持卡人的消费额度就会大大增加。所以,大家在刷卡时还要注意刷卡时间,避免出现违背常理的情况。

    3、刷卡额度。虽说大家的信用卡额度确实有数字,但并不代表持卡人在刷卡时,就可以将该卡的额度全部刷空。无论是哪个银行,都不会喜欢持卡人一次性将卡内的授信额度刷空,所以建议大家在刷卡时,最好能够保留20%左右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