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晓彤个人资料简介 她真实身高多少?

    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毛晓彤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了一些出名的影视作品。不少网友很是好奇,毛晓彤真实身高到底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毛晓彤个人资料简介
    资料简介

    据悉,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身高163cm。2010年,凭借古装悬疑动作剧《女神捕》而步入演艺之路。2012年,因出演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开始崭露头角;随后,凭借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入围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因出演武侠剧《天龙八部》被观众熟知。

    2015年9月2日,演员陈翔在微博上首先发布微博承认与毛晓彤的恋情。2017年10月,两人分手。其后,消息称,陈翔出轨江铠同,被毛晓彤抓包。但事情真相如何只有相关人员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