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或许是这两点

    月经是我们女人每个月都会来的,正常的月经周期大约28天,有的推迟4天到一个星期也有,这种情况也可以不用这么处理,但是两个月没来月经却是不正常的,那么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一起来看分析。

    两个月没有来月经,主要考虑两个原因,一个是怀孕或者是身体出现异常的情况,如果是有正常的性生活,而且采取避孕套避孕的,避孕套未出现破裂溢液等情况,这样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没有怀孕,就要考虑是月经不调或者是子宫的问题导致,不来月经主要是因为内分泌紊乱、子宫内膜病变等原因造成,先查明原因,然后根据情况进行治疗。

    两个月没来月经也考虑是偶发性的月经推迟,因为女性的月经容易受到各种因素,比如情绪、季节变化,工作、学习压力等影响,出现偶发性的月经失调,这种情况可以暂时不予处理,也可以做彩超观察子宫内膜的厚度,再根据子宫内膜的厚度确定下一步的检查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