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卡挂失怎么办理 补办费用如何收取

    银行卡丢失不见或者损坏无法使用在生活中也不少见,无论哪一种情况会影响到使用,也为了安全起见,需要挂失补办,那么中国银行卡挂失怎么办理,补办费用如何收取,一起来看看。

    1、挂失。如果你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因为不慎导致丢失了,那么你可以拨打中国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66或400-669-5566,拨通后转接到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去申请挂失。不过就算你的主卡丢了,附属卡还是可以用的,反过来也是一样的。

    2、补办。如果你的中国银行信用卡不小心损坏无法使用了的话,那么你也可以去拨打中国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66或400-669-5566,拨通后转接到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为你办理损坏卡更换手续,并报出你现在居住的地址。一定要记得,在你收到新卡后,要将旧卡给销毁掉。

    信用卡挂失补办一般都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的,像中国银行信用卡的挂失补办费会根据卡种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大部分挂失费是一张卡40元人民币,补办费是一张卡5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