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逾期会在征信报告上记录 这几点会被上传

    如果逾期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中,对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因为所有的信贷办理都要借款人征信良好,简单而言就是信用不好必会被拒,那么哪些逾期会在征信报告上记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1、信用卡逾期不还。信用卡还款到期之后没有按时还款,或还款没有达到最低还款金额。

    2、贷款逾期。贷款逾期有的会上征信,有的不会上。比如银行贷款,部分小额贷款公司、网贷等都会上征信,尽管有的贷款公司不上征信,但是大家也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逾期贷款公司也有可能跟其他接入征信系统的金融机构合作,将逾期记录上传。

    3、费用调整造成的逾期。有的银行利息是浮动调整的,特别是房贷,如果房贷的利息上调了,业主还是按原来的还款金额还款,就容易造成逾期。

    4、第三方担保造成的逾期。如果你为别人做了贷款担保,虽然贷款不是你在还,但是如果借款人逾期或不还,担保人的个人征信也会有体现。

    5、信用卡年费造成的逾期。有的信用卡是有年费的,大部分银行在你开卡之后就会产生年费,而且一年之后要消费满一定的次数才可以免年费;有的人以为开卡之后只要不刷卡消费就不用还钱,但是实际上会有年费,如果没有刷满次数,也没有还年费,那就会造成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