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佳慧自称确诊新冠 她是怎么感染的?

    5月18日,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台湾地区新增85310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死亡病例41例,中重症病例183例。当前台湾疫情非常严重,有不少人确诊新冠,其中就包括彭佳慧。据最新消息,彭佳慧自称确诊新冠,那么她是怎么感染的?一起去看看吧。

    彭佳慧确诊新冠
    彭佳慧确诊新冠

    5月17日,金曲歌后彭佳慧发布视频宣布自己确诊新冠,表示今天是她确诊第7天,视频中她素颜展现好气色,向大家报平安:今天是我确诊第7天,都没有讲是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现在身体大约恢复了90%,自己的3个小孩都在另一个地方。

    身为歌手的彭佳慧,直言自己很担心唱歌受到影响,这7天一说话就沙哑、大量鼻音,现在还有一点点喉咙痒,几乎不咳嗽了。彭佳慧以过来人身份呼吁大家,家里备好消炎、止痛、退烧、祛咳化痰的药水、维他命C,用盐水漱口、大量喝水、吃饱睡好,新冠肺炎没有那么可怕,只要养好你的抵抗力,就可以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