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马电力是国企吗 工资为何这么高?

    如果经常关注财经新闻的,都知道神马电力公司,这可是在江苏非常知名的企业,其生产的复合绝缘子很出名。或许也有不少人对神马电力公司并不是很了解,那么神马电力是国企吗?神马电力公司工资为何这么高?一起去看看吧。

    国企是什么意思
    国企是什么意思

    据了解,神马电力不是国企,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大的复合绝缘子生产企业,公司依靠自主技术创新先后研发出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的变电空心复合绝缘子、支柱复合绝缘子、复合绝缘套管,这些产品申报了54项国家专利,并且成功地向全球21个国家申报了国际发明专利,同时企业还成为这些产品国家标准的主要制订单位。

    网上有不少网友在讨论神马电力公司的待遇情况,神马电力最吸引人的就是工资,80%是基础工资,20%是绩效工资,但实际上拿的工资并不多。网上所说的神马电力工资高,一般都是领导级别的人,普通员工的工资都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