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会影响转账吗 怎么更新

    现在我们的交易方式基本上都是通过线上交易的,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来进行移动支付。其他的交易方式都是通过转账的方式来进行的。那么,下面看下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会影响转账吗?

    银行卡身份证过期了不会影响转账。因为用户可以通过网银、手机银行转账,在操作转账时不需要用到身份证。而如果办理其它银行业务,而业务又需要用到身份证,那么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而如果用户的身份证过期了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来进行更新:用户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身份证更新手续,直接将身份证及银行卡交给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即可办理更新手续了;还可以直接登录银行卡所属银行手机银行,然后找到身份证更新页面,一般进入设置或者个人信息安全中心即可找到,然后按照提示重新上传个人的身份证信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