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20万理财剩2190元客户怒告银行 结果如何?

    很多人以为,把钱放到银行肯定很安全,其实也未必,最近年近花甲的焦女士就遇到这样的事情。焦女士把320万存款放在银行理财,然后最后只剩下2190元,焦女士怒告银行讨回公道。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焦女士是广发银行太阳宫支行的老客户,2021年存款到期后,其听信理财经理郭某购买320万理财产品,该经理说回报率非常高,但最终大观言基金出事,焦女士320万理财资金还剩下2190元。

    对此,焦女士向法院提起诉讼,认为银行未尽到审慎的注意义务,对其损失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求赔偿损失。银行对此表示,无法24小时监控每个员工,但法院认为,广发银行太阳宫支行员工郭某在在实施销售行为时,基于其作银行工作人员的身份,销售时间是执行职务期间,销售地点是银行的经营场所,与其执行工作任务存在内在关联。最终,法院经过分析后认为,银行应该承担50%的责任,银行不满判决,于是提起上诉,二审驳回银行上诉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