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必须得等楼体盖到三分之一才可以吗 介绍一下

    现在很多职工购买房产都是申请公积金贷款来购买的,但是想要公积金贷款,不仅对职工有一定的要求,对于贷款的房产也有一定的要求。那么,下面看下公积金贷款必须得等楼体盖到三分之一才可以吗?

    根据相关规定,楼栋主体必须在封顶之后才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而商业贷款只需楼体建到一定程度如高层需建到三分之一,多层楼盘需建到三分之二,小高层需建到三分之一,即可申请。此外,商业贷款比较注重“五证齐全”,一般购房者在合同备案之后就可以申请贷款。

    公积金贷款必须要的条件是:必须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必须有不少于总房价30%以上的自筹资金作为房屋首付款;借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一个家庭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处住房;贷款人须有本省(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同意用所购住房做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