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奶粉不上火好吸收不便秘 这几个品牌极力推荐

    除了母乳,很多的宝妈也会给宝宝添加奶粉增加营养,但是市面奶粉品牌五花八门无从下手,而且奶粉吃多了就容易上火,所以家长们都不知怎么挑选,那么什么奶粉不上火好吸收不便秘呢,下面给推荐几款。

    1、德国爱他美奶粉。爱他美奶粉在国内很出名,有很多家庭会选爱他美家的奶粉,小编同事家的宝宝也是吃爱他美奶粉,目前没有发现上火的情况。爱他美的奶粉配方近似母乳,适应范围比较广,同时含有的营养物质也很多。

    2、爱羽乐奶粉。这款配方也是接近母乳,含有乳脂球膜+dha,营养丰富,还有促进肠胃蠕动的成分,宝宝吃了也不容易上火。

    3、德国喜宝奶粉。德国喜宝奶粉有三大有机奶粉的美誉,深受国内外宝妈的喜欢,同时这个品牌除了奶粉出名,很多辅食在国内销量也很好。

    4、君乐宝奶粉。君乐宝的奶制品在国内买的都还不错,它家的奶粉也可以,想对比外国奶粉,做为国产个君乐宝奶粉价格更有优势。

    事实上奶粉中如果添加有调节肠道的成分,一般孩子吃了就不太会上火的,因此很多奶粉产家也都会以OPO,α-乳清蛋白,益生元和益生菌等几种具有调节肠道作用的成分为买点,所以如果宝宝是易上火体质,宝妈们在买奶粉的时候,可以多注意下成分,看成分中调节肠道的成分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