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口子比较好过 这几个都不错

    针对许多小伙伴们而言,小额借贷是个令人爱恨交织的存有,终究在诸多贷款还款方式里,要想信用额度高又门坎低的仅有这个了,但实际上,如今比较好过的产品是越来越低了,许多人都感受到大环境的转变,那么哪些网贷口子比较好过?

    1、小花钱包。只要年满20周岁,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同时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信用卡等资料的用户即可提交申请,最高额度不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24期。

    2、保单借款。该产品面向的用户群体为拥有人寿保险,且能提交身份认证,银行卡绑定,投保人手机号,保单账号密码的借款人,申请时不查征信,借款不上征信,利率最低可至5.5%,有额度基本上就稳了。

    3、微享加。想要申请好下款的微享加,借款人要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并且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信息,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

    4、信用飞。信用飞目前给用户提供的最高额度是1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期,需要借款人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信用卡或花呗,以及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淘宝、手机运营商等个人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