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观致汽车属于什么品牌?公司2022年现状最新消息怎么样

    目前,国内有不少汽车品牌,其中就包括观致汽车。据悉,观致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创自中国的汽车公司。不少人好奇,观致汽车属于什么公司的品牌?2022年现状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最新消息。

    观致汽车属于什么品牌
    汽车

    天眼查信息显示,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约169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何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观致品牌机动车辆的生产、销售;车辆的研发和测试,技术服务及技术贸易等。据媒体报道,宝能集团于2017年底通过收购股份成为观致汽车的控股股东

    信息还显示,观致汽车有数十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近8亿元。据山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消息,观致汽车宝能总部失联。而据媒体报道,观致汽车在京的4S店、经销商均已关门或改名;观致客服电话已经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