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网商贷显示暂时无法为你提供贷款 这些原因了解了吗

    如今,除了个人消费贷款外,还有商业贷款供您申请,更著名的产品是在线商业贷款。但最近,一位朋友反馈说,在申请在线商业贷款时,界面将显示暂时无法为您提供贷款的字样,那么为什么网商贷显示暂时无法为你提供贷款?下面这些原因一定要了解。

    1、身份不符。虽说网商贷是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贷款产品,但并非所有的小微企业都能申请该贷款产品。一般来说,只有阿里巴巴的合作企业才可以申请该产品,否则便无申请资格。

    2、信用不佳。该产品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比较高,企业和企业主的信用都必须良好才行。若是两者中有一方的信用产生了污点,便没有申请网商贷的资格。

    3、经营状况。只有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才能确保其还款能力,否则系统是不会轻易批贷的,界面上自然就会出现“暂时无法为你提供贷款”的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