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这些都是额度高口子

    想必很多小伙伴过去申请小额贷款的时候,主要是几千块钱。偶尔有资质好的用户,下款额度会略高,但基本在一万元左右。由于贷款平台资质有限,网贷产品的额度无法与银行相比,但也有少数可以大额开放。那么容易下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1、中邮钱包。目前中邮钱包内为大家提供的多种借贷模式,下款额度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4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人脸识别等资料,再满足选择的贷款模式其他要求即可。

    2、饿用金。想要申请饿用金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工作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即可。一般下款的额度最高不会超过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个月。

    3、京东企业主贷。该贷款口子最要只面向于小微企业主开放,需要企业存续半年以上,申请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是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