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天年龄多大?与其谈恋爱的女朋友个人资料引关注

    近日,一组关于张亮14岁儿子张悦轩(天天)与一位女生的亲密合影遭网络曝光。消息称,张天天疑似在谈恋爱。不少网友很是好奇,张天天年龄多大?他的女朋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张天天年龄
    玫瑰花

    照片显示,张悦轩与女朋友拥抱、亲吻、牵手,女生还晒出玫瑰花,疑似正在恋爱。随后,张亮发文回忆起自己96年上初中课间打篮球时,女同学给自己好感的男同学送水:“当时虽然也跟着其他男同学一起起哄,但说实话心里着实还是有一点点羡慕……其实这个年纪青春期孩子对异性有好感也一种正常现象,但还是要有一个界限范围。”

    张亮还说,作为家长,“要不断的督促孩子认真学习,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的同时,孩子的心理理解和心理疏导也不能忽视!还是那句大道理:是什么年纪就要做什么年纪该做的事情!现在孩子的年纪最重要的事肯定是学习,一步步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其他事情都应该放在学习之后。”

    个人资料显示,张悦轩,2007年11月12日生于中国北京房山区,童星,男模张亮之子,小名天天。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步入娱乐圈,2013年10月因参加节目《爸爸去哪儿》被观众所熟知,因拍摄中多次帮助其他孩子而深受大众喜欢。关于其女朋友的信息,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