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逾期网贷全部秒拒怎么回事 原因有四

    逾期就是借款人未在约定还款周期内未还款或者未还清,如今申请贷款如果有逾期情况,那是非常大概率被拒的,但近期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那就是用户没有逾期网贷却全部秒拒,那么是怎么回事呢。

    1、查询次数太多。一般情况下,正常征信查询次数,1个月不能超过3次,3个月不能超过5次,半年不能超过8次,否则像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等硬查询次数太多,就会给网贷平台一种很缺钱的感觉,从而认为用户的贷款风险大而拒绝批贷

    2、还款能力不足。这里可以分两个方面来看,一是收入太低,另一个就是负债太高。像征信尚未还清的信用卡,贷款欠款过多,每月的还款金额超过了月收入的50%,再加上还需要维持日常生活,所以肯定没有多余的资金来按时足额还网贷。所以,贷款机构肯定也不会轻易同意为此类用户批贷。

    3、综合评分过低。每个网贷平台都有专门的风控系统,会根据用户提交的申请资料,以及历史借还记录、履约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如果账户的活跃度太低,或者总是选择提前还款的话,那么用户的综合评分就会被降低,从而导致贷款被拒绝。

    4、总授信额度过高。发布的新规已经对互联网贷款额度做了限制,单户用于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授信额度不得超过20万元。若是借款人的总授信额度较高,那就意味着借贷风险高,贷款机构也是不会同意批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