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生意贷款20万怎么贷 多种方法供你参考

    无论个人使用还是做生意周转的,大部分人往往会去贷款获取资金,做生意所需要的资金一般都在20万以上的,那么做生意贷款20万怎么贷呢,下面给介绍几种方法,一起来看看。

    其实做生意贷款20万有多种方法,比如可以办理信用贷款,或者是办理抵押贷款,借款人要根据自身资信条件来选择,比如有资产的和无资产的贷款方式肯定会不同。

    其中有资产的大都会选择办理抵押贷款,比如名下有房子、车子等,可以去银行办理经营性贷款,把名下的车子、房子等作为抵押,一般贷款额度会比较高。但是银行经营性贷款不但要看申请人资信条件,还要参考其经营状况、以及交税情况等。

    要是没有资产的可以去办理信用贷款,像有不少银行推出的大额信用贷款,能满足借款人的需求。比如招行闪电贷、农行网捷贷、建行快贷等,不同贷款要求不同,不过大都是参考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还款能力,借款人最好是保持良好的信用、合理负债,具备偿付能力。

    这里提醒各位,不管是做生意贷款20万选择哪种方式,借款人一定要到正规的贷款机构借钱,最好是找银行,银行过不了就找持牌金融机构,并且一家贷款机构贷不了那么多钱还可以多家机构去贷款,但是不要集中在某一段时间去办理,建议每次贷款间隔一到两个月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