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申请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这些原因一定要了解

    许多人们在差钱的时候都是选择去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贷款银行安全系数强,贷款利率也比市面的民间贷款合理,因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喜爱。工行融e借是工商银行集团旗下一款比较受欢迎的借款产品,那么工行融e借申请失败的原因有哪些?下面这些原因一定要了解。

    1、个人收入不符合要求。工行融e借是要求申请人提交工资收入明细的,如果申请人的收入不稳定或收入较低的话,会对工行融e借的通过造成比较大的阻碍。

    2、用卡时长未达标。一般情况下,只要申请人名下有工行的信用卡申请贷款就会比较容易通过,但如果申请人的信用卡使用时长过短,申请融e借的通过几率也是要大打折扣的。

    3、信用卡存在未偿还款项。根据用户反应,如果申请人的信用卡内尚有未偿还的款项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先把信用卡欠款还上再去申请。

    4、征信状况不良。工行融e借在审核时是查征信的,如果申请人征信不,可能会导致借款失败。

    5、信用白户。大家都知道,白户办理贷款是很难的,因为白户没有可供查询的信用记录,一般银行为了规避风险是拒绝给白户办理贷款的。白户申请办理工行融e借,无疑难度会增加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