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会因为哪些原因办不下来 拒贷原因分析

    贷款买车可以减轻经济压力,是最快实现拥有汽车的方式,但贷款买车并不是那么简单,借款人要具备银行条件,所以也会出现被拒,那么车贷会因为哪些原因办不下来,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1、首付款不足:办理车贷大多要支付30%的首付,即10万元的车至少要付3万元的首付,如果没有那么多钱交首付是不能贷款的,因为车贷是交了首付才能办理。不过车贷对首付款来源不是很严格,贷款人借钱交首付也可以,但是要提供首付款凭证。

    2、收入不过关:车贷对收入多少并没有具体要求,不过车贷需要提供银行流水、收入证明,两者上的金额不能相差太多,并且一般不能低于月供额的2倍。要是个人收入没有那么多,可以找人共同贷款,双方的收入加起来满足要求也行。

    3、征信不过关:车贷也是会查征信判断贷款人的信用状况,贷款人是白户没关系,但千万不能是征信黑的用户,并且当前不能有逾期,否则会直接被拒贷。就算有共同贷款人,可只要其中一方征信不过关,就算收入再高也是办不了车贷的。

    4、个人负债高:有不少贷款人在车贷前有贷过款,或者使用了信用卡,则未还清的欠款都属于个人负债。要是总负债率在50%及以上,车贷也是办不下来的,因为潜在风险高,贷款机构怕坏账不放心。

    5、资料有问题:车贷都是线下办理的,需要提交相关的资料,比如车贷申请表,收入证明、银行流水等,要是资料涉及的个人信息不完善或者不真实,或者是没有把资料提交齐全等,车贷同样也办不下来。

    总之,车贷办不下来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可以对照上述内容看看问题所在,然后再采取相应的措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