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付款现金存入没事吧 可不可以给现金

    无论一线城市还是三线城市,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因此大部分人就只能申请贷款完成,房贷办理都要缴纳一定的首付,那么首付款现金存入没事吧,可不可以给现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有很多借款人,等到提交了房贷资料之后,才会把首付款直接存入到银行卡里。这样的做法本身没有问题,但会让银行怀疑借款人这笔首付款的具体来源,有些银行甚至会要求借款人出示首付款来源证明,证明这笔钱不是借款人借的。

    因此,在此建议借款人在申请房贷之前,提前六个月存入首付款,或者每个月固定分批存入,满6个月。既能证明自己的首付款来源不是借的,也能制造一些有效的银行流水,帮助房贷的审批速度提高。

    或者可以在存入时,填写储蓄存款,也能够避免不必要的首付款来源审查。如果银行发现借款人的首付款来源是借贷资金的话,会直接拒贷。

    按规定,首付款可以给现金,首付款支付给银行的方式是没有硬性规定的。可以刷卡进行支付,可以跟开发商确定,只要支持POS机支付就可以直接刷卡。但是大部分情况下,建议借款人选择刷卡支付。这样能够留下银行的交易记录和凭证,避免日后出现什么问题,有备无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