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如何提升额度 按照这样做就可以

    在办了微粒贷以后,许多朋友都感觉信用额度不够用,因此就想尽办法提升微粒贷的信用额度。那么问题来了,微粒贷如何提升额度?其实很简单的,按照下面这样的方法来做就可以。

    1、关联银行卡。这一步是最关键的,主要目的就是让该账号有资金流水,只有流水多了,才能获得更大的贷款额度。

    2、关联信用卡。平时支付的时候,可以通过微信绑定信用卡来支付,且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这样不仅可以提高信用卡的额度,还有利于提高微粒贷的额度。

    3、好友一定要多。经常使用微信来给好友转账、发红包等,目的就是增加账号的活跃度和贡献度,只要大家的活跃度高了,相信微粒贷提额也不再难。

    4、购买微信的理财产品。其实就和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操作方法类似,想要提高微粒贷的额度,那就要向微信展现出你的还款能力,最能体现你的还款能力的方法就是-购买微信的理财产品,购买的越多,提额的速度越快,额度也越高。

    5、微信的生活缴费。大家可以通过微信缴纳水电费或其他的充值,这样可以表现出你的消费能力,让微信感受到你很缺钱,之后想要提额也就不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