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为什么有额度不能用 支持提前还款吗

    目前,大家的买东西观念早已发生了变化,越来越的人会提前消费。大家在买房的过程中会挑选向金融机构办理贷款,买东西的过程中会挑选向金融投资平台办理贷款。今日我们给各位介绍一下从上线至今点一直都是好评的苏宁任性贷,那么苏宁任性贷为什么有额度不能用?

    苏宁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可用于线上消费购买东西,也可以提现到账,支持购物、装修、租房等小额信用贷款服务,有部分朋友反馈自己明明有额度,为什么不能提现或者购物,那是因为任性贷先出的额度属于预授信额度,并不是可以借款的额度。要审核你的个人信用,以及账户的活跃度,综合各方面的数据最终给出一个可借款额度。另外,苏宁是正规持牌的消费机构,贷款会查征信上征信,这里建议征信不是很好的朋友就不要送人头了。

    苏宁任性贷的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分期可选择5期到15期,最低日息为0.023%。支持随借随还,但是前提是没有逾期的贷款或者未结清的逾期费用,如果有,需要把全部结清以后才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在我们提前还款的时候,还会有一个还款补偿金,它的规则依据贷款的业务类型不同来定,不分期的贷款,在账单还款日前,提前还款全部本金就不收取补偿金。任性付分期的贷款是在按照剩余本金的3.5%收取提前清偿补偿金和剩余本金的分期手续费里选金额较低的那种。小编觉得这样还是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