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申购赎回费用是多少 当天有收益吗?

    如今购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如果不想承担太大的风险,基本都是选择购买货币基金。大家都比较好奇,货币基金申购赎回费用是多少?货币基金申购当天有收益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货币基金收益
    货币基金收益

    根据基金发行机构的相关规定来看,货币基金没有赎回费,在银行买也不会加费用。因此在货币基金赎回时不用考虑手续费的问题。目前,基金公司赚取的是基金的年管理费,这个才是基金公司主要的业务收入来源。

    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时间内买入,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也就是说当天买入货币型基金(交易时间),第二个交易日计算收益(具体以产品为准)。货币型基金计算的是七日年化收益,基金七日年化是指基金过去七天平均收益进行年化后得出来的数据,七日年化率=本金*利率*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