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借钱可靠吗 涵盖哪些业务板块?

    如果经常在京东平台购物的人,都知道京东金融,在消费买单时可以使用京东金融旗下的金融产品,只要按时还款就行。最近有一个朋友询问,京东金融借钱可靠吗?京东金融涵盖哪些业务板块?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金融是干什么的
    京东金融是干什么的

    京东金融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旗下个人金融业务品牌,已经成为四亿用户选择的个人金融决策平台。京东金融以平台化、智能化、内容化为核心能力,与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近千家金融机构,共同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个人金融服务。由此可见,在京东金融借钱是非常可靠的。

    京东金融已推出白条、基金、银行理财、小金库、金条、联名小白卡、小金卡等在内的近万只金融产品,涵盖理财、借贷、保险,分期四大业务板块。在利息方面,京东金融一般是按天数计算利息,而且也不会很高,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而且京东金融的利息是随着借款人的信用累积及其他信息综合评估的,会动态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