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侧田为什么戴帽子 其实和这个有关

    侧田是一位香港歌手,因为他的才华实力征服了不少的歌迷,不知大家有没发现无论在什么场合他都会戴着一顶帽子,那么侧田为什么戴帽子呢,是因为装酷吗,感兴趣的接着看下文。

    侧田之所以一直戴着帽子,只是因为想要在大家面前维护自己的形象罢了。尽管侧田才33岁,但是或许是事业上的压力让侧田早早便秃了头,尤其是侧田的发顶位置头发更是日渐稀少,形成一种地中海式秃发。年纪轻轻便秃头的形象,要是在外显露出来,无疑也会给粉丝们留下不好的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到自己的事业。因此,侧田才不得不每次出门都戴着帽子,如今更是被很多人称为是“人帽合一”。

    在之前侧田还会非常在意自己的头发问题,也不愿意天天带帽出门示人,于是这几年侧田也下决心将自己的头发全剃光,现在就是以光头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于此前侧田因为不想要自己秃头的形象影响到大家对自己的看法,如此小心翼翼也是让不少粉丝为侧田感到心疼。

    不过娱乐圈中也有不少人像侧田这样年纪轻轻便秃发的,比如徐峥和张卫健包贝尔等,但是小编觉得虽然光头一定程度上影响颜值,但只要有才华,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