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著名作曲家姚恒璐去世 死因是什么?

    姚恒璐是我国的著名作曲家,他备受大家的高度欢迎。中央音乐学院的一则消息让人感到痛心,著名作曲家姚恒璐去世了,那么他的死因是什么?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姚恒璐去世
    姚恒璐去世

    4月25日中央音乐学院发布讣告,著名作曲家、教育家、音乐理论家,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姚恒璐教授于2022年4月24日凌晨2点45分在家中病逝,享年71岁。姚恒璐教授送别仪式定于2022年4月28日上午10点整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疫情期间人员限流,望谅解)。有学生透露,姚恒璐老师是因为心脏病去世的,同学们都为他的离开感到无比的痛心与难过。

    资料显示,姚恒璐1951年9月出生于北京,1973年考入山西大学艺术系,1980年担任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编辑,1989年至1994年前往英国利兹大学留学,并获得作曲专业哲学博士及作曲专业音乐硕士学位。1995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