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天基金活期宝可以随时提现吗 需不需要手续费?

    如果经常购买基金的人都知道活期宝,天天基金活期宝是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最近有不少人询问,天天基金活期宝可以随时提现吗?那么天天基金活期宝提现需要手续费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天天基金活期宝怎么取现
    天天基金活期宝怎么取现

    据了解,天天基金活期宝可以随时提现。活期宝是一款宝宝类产品,即优选的货币基金理财工具。使用活期宝,无论是充值还是取现均免费,7*24小时随时取现,最快1秒到账。T日15:00前充值,T+1日20:00后确认(具体以基金公司确认时间为准),即可进行活期宝取现、活期宝互转和活期宝转换其他基金等理财产品业务。

    根据天天基金官方表示,取现是0费用的。但是活期宝的取现是分为快速取现和正常取现两种的,快速取现最快可以实现1秒到账,但是单只货币基金单日快速取现的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正常取现则没有取现额度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