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低负债率的方法有哪些 尝试以下的方法

    随着超前消费的享受,越来越多人负债了,大家也知道如果负债过高,网贷或者其他借款产品很容易出现逾期,再办理其它信贷业务也会拒贷,那么降低负债率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解决方法。

    1、信用卡/贷款分期或提前还款。如果借款人有信用卡,贷款,或小贷平台的单日账单金额较大,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从而降低负债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多次进行分期还款,还是会被银行认为你负债率过高的。所以最好选择负债过高的信用卡或贷款申请分期。

    2、减少查询征信的次数。大部分平台在贷款审核的时候,都会查询申请人半年内征信报告被查询的次数。如果征信报告半年内被查过三次以上,那么贷款被拒绝的概率也会随之提高。

    3、注销多余信用卡和贷款平台。因为信用卡太多很容易导致忘记最后还款日,从而逾期还款。而征信报告上会显示你在每一个银行的每一笔负债,具体到每一张信用卡的应还金额。借款平台也是一样,针对一些额度比较小的平台,最好直接提前还清,征信报告上显示负债太多,平台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最终导致贷款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