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信用卡注销要收费吗 注销流程介绍

    现在信用卡的业务是非常广泛的,一般的信用卡都是消费信用卡,基本上都是先消费后还款的。而有的信用卡是大额信用卡,可以办理信用卡分期贷款,比如贷款买车。但是结清后需要注销车贷卡。那么,平安信用卡注销要收费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办理注销手续一般是不收费的。只是在办理信用卡注销之前需要确保信用卡没有未还账单或多于的溢缴款,否则的话是无法办理注销手续的。一般若是信用卡有溢缴款是需要将溢缴款取出来才能办理注销的,而溢缴款取出通常是要收手续费的,是按照溢缴款金额的0.5%收取。

    而平安信用卡的注销方式有: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卡片到平安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销;致电平安银行全国客服热线,转接到人工服务之后向工作人员表明要注销信用卡,然后提供卡号,个人身份证证件号等信息验证身份,按照客服提示完成注销流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