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航空怎么样好不好?是国企还是私企

    天津航空一般指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因旗下机长婚内出轨丑闻,天津航空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天津航空怎么样好不好?是国企还是私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天津航空怎么样好不好
    航空

    据官网资料,天津航空于2009年6月8日挂牌成立,由海航航空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扎根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的天津市。2011年天津航空先后荣膺SKYTRAX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全球四星航空公司称号,2017年荣获AirlineRatings国际大奖-进步最快航空公司并于2016-2018连续三年获得国内十大主要航司航班正常率第一,2019年荣获WTA国际大奖-亚洲领先文化航空。2020年,中国民用航空局授予天津航空“飞行安全二星奖”。

    截至2021年9月30日,天津航空拥有A330、A320、E190机队等在册飞机105架,在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贵阳、重庆等9个城市建立分公司/基地,开通国内国际航线278条,通航城市139座;天津航空连续安全运营12年,安全飞行超229万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