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储蓄卡每个月扣多少管理费 怎样做才能免费

    我国银行那么多,有国有银行,也有商业银行,不过很多人都有选择在招商银行办理业务。有人询问,招商银行储蓄卡每个月扣多少管理费?怎样做才能免费呢?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招商银行怎么样
    招商银行怎么样

    据了解,招商银行储蓄卡是不会收取年费的,账户管理费则是按月收取的,不同地区对于账户管理费的规定是不一样的。比如无锡地区,对于一卡通普通卡账户,在招行每月的日均总资产低于额1万元。每张卡每月计收1元的账户管理费;如果高于1万元,则免收账户管理费。此外,对于卡日均余额低于300元的会要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按季度扣收。

    资料显示,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2021年5月,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2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