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住房公积金怎么提现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公积金如果你不贷款的话,其实还能提取出来使用,那么个人住房公积金怎么提现呢?据了解,公积金提现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想要知道你是否符合提取条件,就来看看下文。

    公积金
    公积金

    用户可到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办理公积金提取服务,也可通过支付宝、当地社保APP等软件快速提取公积金。事实上,不少地区都开通了网上提取公积金业务。用户只需进入公积金提取页面,提交申请,即可快速提取公积金。

    只要用户满足公积金提款条件,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最终都可以提款成功,用户也不用担心提款失败。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并能按规定提供合法、有效证明的职工,可申请提取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2、达到国家法定离退休年龄,或已正式办理了离退休手续的;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4、出境定居的;5、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