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额度高吗 需要看级别的

    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想在招商银行办理信用卡,所以想知道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额度高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一般情况下,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理额度一般都不高,不过也要看申请的信用卡的级别。普卡额度一般是3000至10000元左右;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万至50000万;白金、钻石信用卡额度在50000万固定额度以及每月主动调整的临时额度。据获悉,第一次在招商银行办理信用卡,普卡额度大致在5000元以内。

    其实,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审批固定额度是根据申请人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的,银行会看申请人的工作稳不稳定,收入高不高,信誉好不好,再结合其申请的信用卡的级别审核给予额度。如果想第一次办招商银行信用卡拿到较高的额度,可以提供丰富的财力证明,比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自己的财力水平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