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交几年退保可以退回保费 犹豫期内就行

    如今很多人都有购买保险,主要还是对保险意识越来越强,也是为了购买一份保障。现在很多人都有购买重疾险,最关心的是重疾险交几年退保可以退回保费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重疾险多少钱一年
    重疾险多少钱一年

    据了解,重疾险犹豫期15-20天内可以无条件退回保费,过了犹豫期通常只能退现金价值,只有明确证据证明有被销售误导的情况下,可以协商退保。正常情况退保,想退回保费就要现金价值大于或等于保费才行。

    据获悉,当前重疾险现金价值规律,过去重疾险交20年,最快第24年现金价值等于保费。当前重疾险,选择20年交费,第27-28年左右现金价值等于保费;选择30年交费,第34-35年左右现金价值等于所交保费,每家公司产品现金价值都有一定差别,有的可能时间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