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列入网贷黑名单会影响房贷吗 上征信就会有影响

    如今很多人在急用钱的时候,都会选择在网上的贷款平台上借钱,来解决资金困难的问题。然而有些人在申请借钱后,没有钱还款导致逾期,那么就会被列入网贷黑名单。对于想申请贷款买房的朋友们就想知道,这样会不会影响房贷呢?下面来了解下。

    网贷逾期
    网贷逾期

    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网贷黑名单,其实是指在多处高额度借款并恶意拖欠不进行还款的借款人名单。对于会不会影响房贷,主要看借款平台的背后贷款机构是否是银行或者接入央行征信的机构。要是有接入征信系统,肯定会影响到房贷审核的,有可能会被银行拒绝。

    如果网贷平台没有接入征信,那么银行在查询个人征信时没有显示有不良记录,这样就可以申请房贷。不过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都接入了征信,所以提醒一下大家,在借钱后,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