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借钱可靠吗 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京东金融是仅供当数字科技集团旗下个人金融业务品牌,已经成为众多用户选择的个人金融决策平台。最近有一位朋友想要在京东金融借钱,所以想知道京东金融借钱可靠吗?京东金融借钱申请需要什么条件?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金融借钱怎么样
    京东金融借钱怎么样

    京东金融除了自己提供借钱服务外,还与银行、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合作,将自己作为一个借钱平台,为客户提供多款贷款产品。京东金融是有小额贷款牌照的,而银行、持牌的消费金融机构均可以提供贷款服务,所以在京东金融上借钱是比较可靠的。不过不同的贷款产品,申请条件、贷款利率都是不同的,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贷款需求去申请。

    想要在京东金融借钱,需要满足条件,一是申请人是京东金融的用户,并且在京东金融上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二是申请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满足了条件的用户,即可登录京东金融官网或京东金融手机app,来申请借款。目前,京东金融上的借款产品有京东白条、京东金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