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可以直接消费吗 来看具体情况

    如果经常使用京东软件,都知道京东小金库,这可是由京东推出的。很多人对京东小金库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京东小金库是什么意思?京东小金库可以直接消费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小金库怎样
    京东小金库怎样

    据了解,京东小金库是可以直接消费的。用户只需要登录个人的京东金融账户,然后再申请京东小金库支付就可以的。不过用户需要开通京东支付,京东闪付就可以了。此外,想要使用京东小金库进行消费的用户需要开通NPC功能才可以开通京东闪付。不得不说的是,使用京东小金库进行消费的用户需要按时足额还款。

    小金库是基于京东账户体系的承载体—网银钱包推出的,目的在于整合京东用户的购物付款、资金管理、消费信贷和投资理财需求。“小金库”将首先服务于京东1亿多的用户,并紧紧围绕京东自身的业务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