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的钱可以还商贷吗 有哪些还贷方式

    现在的职工在购买房产时都是申请房贷来购买的,一般都是还有公积金贷款来购买。但是如果公积金余额不多,那么可能就无法使用公积金来贷款。只能申请银行的商贷。那么,公积金的钱可以还商贷吗?

    公积金商贷
    公积金商贷

    公积金账户的钱是可以用于偿还商贷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公积金还商业贷款并不是贷款,而是通过提取用户现有的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形式来偿还贷款,通常情况下公积金账户余额只能用来偿还房贷。并且,不同的地区公积金还贷的方式有一定的差异。

    而公积金还商贷一般都是通过办理公积金对冲手续来偿还的。而公积金还商贷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公积金月冲和公积金年冲。月冲就是每天从公积金账户中扣费,而年冲就是每年从公积金账户中扣除一年的房贷额度。但是需要但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对冲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