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宽限期内出险理赔吗 宽限期多久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因此很多人都开始购买保险了,而保险公司也推出各种保险类型给投保人选择,毕竟每个投保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保险宽限期内出险理赔吗?

    保险宽限期
    保险宽限期

    一般来说,在保险宽限期内出险还是会理赔的。因为在宽限期内,即使没有交纳续期保费,保险合同依然有效,如果在此期间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仍要承担保险责任,不过要从给付金额中扣除欠交的保险费。具体保险期限可以咨询保险工作人员进行了解。

    此外,保险宽限期一般都是60天。这个宽限期是指当被保险人在保险到期时未按时缴纳保费时,保险公司将给予被保险人60天的宽限期。投保人在宽限期内进行续保,那么保险合同还是具有相关的效应的,但是如果超过宽限期内续保,那么保险公司就不会承担任何责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