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申购是零风险吗 怎样才能提高中签率

    人不理财,财不理你,大家有闲钱的话,进行一些投资理财项目,也是可行的。这几年可转债申购非常火热,不少人也赚到钱了。那么,可转债申购是零风险吗?如果申购可转债想要中签,怎样才能提高中签率呢?答案在下文揭晓。

    可转债申购
    可转债申购

    投资理财,图的就是收益,当然不希望亏损。不过,希望大家明白一点,可转债并非零风险。申购可转债是有风险的,只是风险小而已。一旦遭遇破发行情,那么可转债的价格就会跌破发行价,而且还要缴纳手续费之类,所以是会亏本的。

    可转债的风险,就是破发,导致亏本。当然,可转债破发的可能性较小,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如果可转债中签了,股价一路上涨,并没有破发,那么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大家申购可转债的话,应该想办法提高中签率。

    据了解,提高中签概率主要有两大策略。策略一:如申购新股一样,增加“打新”账户,用多个账户参与申购。策略二:购买可转债相对应的股票,抢权配售。如果你也打算申购可转债,那么就试一下这两种策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