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插旗菜业员工称行业遭灭顶之灾 盐消百毒还能继续吃

    常年铺天盖地的宣传“老坛酸菜”,可是在央视315晚会曝光后,现在彻底的凉了。老坛酸菜的供应商是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如今被央视点名,对其影响很大。插旗菜业员工称行业遭灭顶之灾,目前已全部停工,一起去看看吧。

    插旗菜业现状
    插旗菜业现状

    康师傅等企业的老坛酸菜供应商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被重点点名曝光,其标准化腌制池腌出来的酸菜,是用来加工出口产品的,而内销的老坛酸菜包里的酸菜,其实就是从外面收购来的“土坑酸菜”。在湖南岳阳的插旗菜业工作人员称,被曝光腌池系外租场地,自己工厂酸菜出厂前都会清洗10到13次以上。现在插旗菜业全部停摆了,这次肯定是灭顶之灾。

    华容县素有“中国芥菜之乡”之称,近年来华容县将芥菜打造成了该县强农富农的支柱产业,形成了以3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13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为引领,以芥菜为主的蔬菜种植、加工、销售全产业链,年产值达50多亿元。全镇加上邻镇大概有五十几万人,其中二三十万人都是靠芥菜为生。

    据插旗菜业被曝光后,董事长严钦武向消费者致歉:我错了,深感惭愧,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在今后接受检查,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