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清仓后还能打新吗 这个大家不用担心

    股票清仓指的是投资者将个人已经迈入以及长期持有的股票全部出售,以换取流动资金的过程。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股票清仓后还能打新吗?其实大家不用担心的,可以这样做,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股票行情
    股票行情

    据了解,如果投资者的申购额度在股票清仓后仍然存在,投资者可以根据金额进行打新。相反,如果投资者清仓后的申购额度为0,那么投资者就不能打新。因此,股票打新主要取决于投资者的申购额度。

    在A股市场中,打新需要投资者在申购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内持有日均1万元以上的证券市值。如果账户不足1万元证券市值的,就不具备新股申购条件。新股申购一经交易系统确认是不得撤销的。如果在新股申购中签之后当天的16点之前账户的个人资金不足会被认定放弃认购。如果个人资金达到认购股票价值资金会自动完成挂单委托购买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