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下有房产征信上会显示吗 主要看是否贷款购买

    在现代社会中,个人征信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来说个人征信就相当于是一个人诚信的体现。现在办理个人贷款业务都是需要个人征信良好的,不然没有办法通过贷款的审批。那么,名下有房产征信上会显示吗?

    房产征信
    房产征信

    名下有房产征信上面是否会显示,主要还是取决于是否是申请房贷购买的。如果名下的房产是贷款购买的,那么查征信会显示名下有房产。因为,征信上面会显示客户的房贷申请记录,只要查询用户的征信就会了解。

    而如果客户的房产是全款购买的,征信中就不会有贷款的记录,也就不能从征信中分析用户是否有房产,需要通过其它的方法来了解。但是,对于银行来说,无论是否显示,都会通过其他的方式来了解用户的房产数量。因为名下是否有房产会涉及到首套房与二套房的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