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计算方式是这样的

    使用支付宝网商贷的人都知道,支付宝网商贷不仅在分期还款方面要收取利息,如果用户提前还款也需要收取一定的利息的。很多用户是第一次使用并不知道网商贷具体的收费标准,那么网商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下面来看看。

    网商贷利息
    网商贷利息

    作为一种贷款服务,网商贷款的最长还款期为12个月,贷款日的预期年化利率为0.018%,随借随还。不得不说,这笔贷款的利息真的很低,在目前的金融产品中非常非常低,低于支付宝所有贷款产品的利息。蚂蚁贷款日预计年化利率最低0.03%。

    目前,网上商业贷款支持提前归还全部或部分贷款,支付宝网上商业贷款提前还款利息为还款本金的3%。也就是说,支付宝网上商业贷款提前还款利息的计算公式是:提前还款本金×3%。例如,向网商贷借款100万元,已归还50万元,还剩50万元。现在想提前还款30万元,支付宝网上商业贷款提前还款利息为300000×3%=9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