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是不是马云的 还是政府的

    自从支付宝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大家喜爱,大家有闲钱都会选择存在支付宝的余额宝里赚收益。近期,大家对“支付宝是马云的还是政府的”这个话题比较关注,那么支付宝是不是马云的?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是马云控制的阿里巴巴的产品。它只能被视为一家公司或一个集团,而不是一个国家。它的创始人是马云,合作集团是阿里巴巴。然而,支付宝现在不是马云的,法人可以检查自己的变化。但马云此前曾说过:支付宝是国家的,如果国家需要它,可以随时双手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招股说明书,蚂蚁集团最大说明书,蚂蚁集团的最大股东是杭州俊汉和杭州君澳,分别持有蚂蚁集团29.8%和20.6%的股份,这两家公司的普通合伙人和执行合伙人是杭州云柏,而杭州云柏的最大股东是马云。马云似乎仍然是蚂蚁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与支付宝直接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