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钱哪个平台最靠谱 这几个可以试试

    如今,很多人在需要用钱时会选择在网上贷款平台借钱,因为网上借钱门槛低、下款快,相比银行更多人喜欢网上借钱。但是网上借钱最怕遇到不可靠的平台,那么网上借钱哪个平台最靠谱?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贷款平台
    贷款平台

    百度有钱花。百度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信贷服务品牌,最高信用额度为20万,日利率最低0.02%,具体利率由系统根据用户综合情况确定,一般日利率为0.04约%,具体申请额度成功后App以主页显示为准,借款时需要年龄18-55周岁之间。

    借呗。借贷是支付宝推出的贷款服务。不同用户的信用额度不同,贷款日利率也不同0.015%到0.065在%之间,您可以选择6期或12期返还。还款方式有两种:月等额和先息后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贷款。

    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客户发布的借款商品,开通时不同的客户获得的信用额度不一样,一般贷款日息为0.05%,与此同时可以选用差异的还款日数,依据自身的工资收入决策,贷款时只有是100的整数倍,与此同时贷款的最少金额为500元,一次最大贷款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