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保单贷款有利息吗 利息是多少

    越来越多人在平安购买保险了,人们在缺钱时候,就会使用平安保单进行贷款,这属于质押贷款的一种,相比其他方式额度比较高,那么平安保单贷款有利息吗,利息是多少,一起来看解答。

    平安保单贷款利息
    平安保单贷款利息

    平安保单贷款有贷款利息,利息一般为年化利率5%,单利。一般来说,保单贷的最多借款期限为六个月,因而是每六个月计算利息一次,假如贷款者还贷的情况下都还没满六个月,那麼便会依照天数计算贷款利息。不一样种类的保险单开展保单贷后所实行的货款利率是有一定的不同的,例如中国平安保险一部分收益险保险单年利率为5.22%等,实际可以查看保险合同获知。

    保单贷还贷时,贷款者可以挑选一次性结清借款或是一部分还款,假如借款到期,贷款者还无法结清借款和贷款利息,那麼欠付的借款和总计的利率便会组成新的保单贷,依照到期还款日隔日的保单贷年利率开展测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