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名下信用卡有欠款能贷款买车吗 前提不能逾期

    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差不多每家每户都会买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不过要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切实有点困难,所以都会想到贷款买车。最近有一位网友询问,个人名下信用卡有欠款能贷款买车吗?其实这需要看情况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如果持卡人的欠款是属于正常欠款并且没有逾期的,那么申请人是可以在银行申请到一定额度的车贷的。如果持卡人存在的欠款是属于逾期的,那么申请人则无法在银行申请到车贷。出现逾期的情况,自然而然的会影响到持卡者的个人征信。个征信被影响了,也将是无法申请到贷款额度的。

    总的来讲,信用卡欠款对贷款买车影响不是很大,但要出具自己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以及还款能力等,这样的几率就会大很大。其实有很多原因导致贷款审批不下来,不仅仅是自身问题,还有可能是配偶存在信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