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购车是不是陷阱 小心被骗了

    零首付购车也是贷款购车的一种,如今购车贷款商品十分的多,许多的人到汽车4S店去购车的情况下,4s店的销售多数会推荐这种零首付购车方式,那么零首付购车是不是陷阱?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零首付购车
    零首付购车

    骗取个人资料。一些汽车经销商会借用你的个人身份信息,然后通过你的信息在银行贷款,贷款首付来支付你买车的首付。然后在信用卡的基础上办理购车手续,拿到车就跑。

    不合理的条款。会在合同上添加一些不合理条款,车商也不会跟你提起这些条款,等自己遇到问题找车商的时候他才会给你指出来。

    强制消费项目。零首付购车有很多捆绑消费项目,比如必须在本店购买保险,必须在本店维修等不合理捆绑消费。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贷款买车真的很方便,但不建议零首付买车,不仅利息低,收费高,还有一些收费不合理的现象。如果打算贷款买车,可以按照一定的首付比例买车,这样就不会浪费更多的钱。